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300字

鲍仕昕   2020-12-25   9

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打起了篮球。

就快轮到我了,我走向队伍前方。突然,一个篮球直勾勾地朝我飞来,我还来不及躲闪,球就重重地砸在了脸上。没过几秒,血就如同泉水一般涌出了鼻腔。几个同学发现了,连忙带着我来到卫生间,那个不小心砸到我的同学也快速地跟了上来,一边说对不起,一边又去给我拿纸,帮我擦着血,其他同学也一样,拿纸的拿纸,擦血的擦血,一个个忙得不可开交。有了他们的帮助,我的血很快就止住了。望着他们一个个忙碌的背影,我的内心真是感动得无法形容,只是感觉鼻子一酸,眼前的景象逐渐变得模糊,被一层银幕般的薄薄热泪所覆盖,心脏仿佛快被溶化,在那样缓慢、柔和地跳动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