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观后感400字

金品臻   2020-09-24   25

我给大家推荐的电影是《红海行动》,这是一部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动作电影,可惜走不出国。里面讲了:一个国家的军队反叛了,跟恐怖分子勾结。导致整个国家陷入战乱中,有许多中国侨胞也因此受到伤害。叛军则无法无天地杀人。为使这些中国侨胞不受到伤害,中国派出海上护卫舰的军队来救中国侨胞。接着就和恐怖分子展开了一场恶斗,有“汽车炸弹”,把本国(这里指发生战乱的国家)的士兵炸的血肉模糊真是让我看的都要发抖。现在镜头转到了救最后一个人上那就是就邓梅。解救成功后,他们发现恐怖分子要发射脏弹(指被污染的核弹)。

随后,他们跟踪反叛军来到了对方发射脏弹的地方。再么就是又跟恐怖分子一陈打打杀杀,一个队员被恐怖分子控制住了狙击手还能把队友平安无事的救出实在让人感到佩服。我觉得周恩来总理的这句话太对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个国家不强大怎么帮助别国呢?怎么保护自己呢。所以学习很重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红海行动》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红海行动》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