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观后感400字

佚名   2020-11-12   26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

我作为中国人,我很自豪,这种感受是从2020年的年初深刻体会到的,就是疫情期间,我们祖国的领导人做出的正确的领导,让我们的人民面对这种自然灾难,而避免了大规模的伤亡,但是放眼国际,那些先进的西方国家,却面临着灭顶之灾,居高不下的患者人数,一直得不到控制,以及各民族之间的不团结,整体成了一盘散沙。而我们的国家却大到省,小到社区,却管理的竟然有条,很快就控制了疫情的泛滥,这就是民族的团结和领导管理能力的最深刻的体现。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他没有种族歧视,只要肯努力,就有你发挥光芒的时候,我爱我的祖国,因为他正在一天天变得强大,让我们的生活,住行,互联网,等等都非常非常的方便,我爱我的祖国,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学习,将来为我的祖国奉献我的一份力量,为他添砖加瓦,让他变得更加强大。

祖国,我爱你,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祖国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祖国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