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观后感400字

张一   2020-11-11   9

在无聊之时,我看了一部电影——《一条狗的使命》

从影名,我就陷入了沉思,这条狗是谁?他的使命又是什么呢?最终这条狗的使命完成了吗?我带着这几个问题,观看了这部电影。

主要讲的是:一只叫贝利的狗狗,被小男孩伊森和她妈妈救下,从此一起生活。贝利陪伊森长大,玩耍,恋爱,长大后伊森外地读书。而贝利渐渐衰老,离开了人间。

又经过了三次轮回,贝利带着记忆又找回了已经中年的伊森,还帮他找回了昔日的恋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影片看似在讲述一只狗的人生,但其实是在讲人的一生。孤独终老是常态,但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使命。不管生活如何,我们都要活在当下。

对,这条狗就是贝利,它的使命就是陪伴伊森一生,毫无疑问,最终被力完成了使命。

狗狗的一生是有限的,狗狗只能陪伴我们走过人生的一小段路。如果你也有自己的狗狗,请好好待她,如果不爱,请勿伤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条狗的使命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条狗的使命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