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观后感400字

朱昊瑞   2020-10-04   22

这个星期六天我看了《唐人街探案。2》里面讲了唐仁和老秦,一起在唐人街探案。一不小心遇到了通缉的凶手,但其实人不是那个人杀的。于是他们两个也被通缉了,后来警察一直都在找他们。结果先是把警察局搞的一团糟,然后又是医院。其实警察也不是故意的,是因为唐仁和老秦太聪明了,什么方法都想的出来,警察拿他们始终没办法。有一天那个被通缉的人跑走了,唐仁和老秦一直在追他。老秦突然看到了真正的凶手。后来唐仁和老秦思考了每一起案件,发现每起案件地方就跟木水火土相连,按照这个推理,也就是说还会发生一起案件。老秦还说他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每一个死者的心都被取了出来。而且当天凶手的手上还拿了一把手术刀。最后他们找到了那位凶手,他是一位很厉害的医生,原来他杀人是想长生不老。他说他治了那么多的人,那是他应有的回报,最后唐人就会让他喜欢的人,还破了案。

这部电影很有有意思,嗯嗯嗯,它中间还有很多搞笑的地方。我还非常的佩服老秦的大脑,它能将很多毫无关系的地方结合起来,这个案子给破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唐人街探案2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唐人街探案2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