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即景作文400字

程昊   2020-12-12   36

雪,是冬日派往人间的天使,它纯洁,它无暇,在天空中尽情飞舞。

一大早,我就被小闹钟吵醒,我这着惺忪的睡眼,拉开窗帘,我彻底被惊醒——外面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小雪花在天空中飞飞扬扬,大概是天宫粮仓的盐袋子破了吧,一颗颗“小盐粒”从天而降,倏而,小雪粒又埋没在厚厚的积雪中了。

走出门外,“呼”,一阵凛冽的寒风使我精神抖擞,睡意全无。一粒粒……哦不,现在应该是一片片了。小雪粒已经在半空中惠城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好像有人在天上撕绵扯絮,把撕下来的棉絮大把大把洒向人间。给树林穿上的白棉衣,给房屋戴上一顶的暖绒帽。又给大地盖上了厚棉被。雪花扑在脸上,凉丝丝的。他们乖乖落在我的手套上,我仔细观赏,他们原来都是规则的六边形。手套上,小雪花已经融化,只剩下一滴小水珠在手套上慢慢晕开……

哎呀!一个雪球正中我的后背,转头一看,原来是邻居家的小孩给了我一个“元宵”。我也不堪示弱,拿起一个雪球向他扔去。笑声伴着雪花在飞舞,雪球滑出美丽的弧线,印在童年的记忆中。

雪,是冬天的礼物,是春天的使者,雪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小区的院子里,我和朋友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雪中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雪中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