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院即景作文400字

胡思博   2021-12-14 17:01:56   0

冬天,天气寒冷,我静静地坐在门口的石凳上看着小院里的小鱼塘和假山。

我看着假山,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两棵松树。一棵叶子偏绿,一棵叶子稍黄,绿的像威风凛凛的士兵,黄的像一座高高的金字塔。绿的树上长着几棵俏皮可爱的松果,有的早已成熟,有的正在生长,还有的渗出了松脂。

这时,我又看向假山下的鱼塘,鱼塘里的鱼正在玩耍,那鱼用鱼尾用力地拍打着水面,,那水滴弹跳的声音打破了鱼塘的宁静,激起的水花在水面上留下了闪闪的波纹。水面上的睡莲亭亭玉立,犹如仙女一般笔直笔直地站在水面上。一阵清风袭来,那睡莲,又犹如一位出色的舞者站在舞台上,向台下的观众表演着自己独特的才华。突然,旁边树枝上降下来一只小鸟,好像是一个领导正在观察着员工的行为,没过一会儿,它开心的唧唧、喳喳地叫了起来,那叫声,犹如在表扬底下的员工,视察结束,它就慢慢地飞走了。

这时,微风吹过庭院,我看到小院里的的植物随风摇摆,在风中舞蹈。风吹过它们的叶子时,发出轻轻的“沙沙”声,像它们在轻唱。我不知不觉沉醉在这歌舞之中。

我喜欢我家的院子,更喜欢院中的美景。

上一篇:

下一篇:拔河比赛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院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院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