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即景作文500字

白欣悦   2020-12-02   46

冬天来了,冬天婆婆带着自己的小外孙雪孩子来到了这里,进入了童话世界。

凛冽的寒风无情的刮着,“呼呼一一”人们不禁打了个冷颤。看着天气阴沉沉的,小朋友们想着:会不会下雪呢?果然,不一会儿,天空中下起了雪,肯定是哪个贪吃的小孩子不小心把砂糖洒下来了吧?

雪花落了下来,落下来的雪花是小颗粒状的,像一颗颗白砂糖。过了一会儿,雪下大了,现在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放在手心里,化成了一滴滴水,心里冰凉冰凉的。有的雪花是五角星的,有的雪花是六边形的,还有的雪花是不规则图形的……大大小小的雪花在天空中飘着,漫天飞舞。在空中正飘着的雪花被风吹拂着,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似的,如果来一个小画家,给雪花画出美丽模型,就更好了。淘气的雪花飘到树枝上,又飘到房顶上,再飘到我的肩上,雪花真是太皮调皮了。

大人们来到雪中,踩着雪,脚下咯吱咯吱的响,听着这个声音,小孩子们去调皮地学着大人们踩,你一脚,我一脚,踏出一个个脚印,有大的,有小的,真是太有趣了!有人还踩出一个个图案呢!

整个世界变成了白色,白雪皑皑,穿上了白色的衣服,房屋戴上了白色的帽子,大地铺了一个白色的地毯。

小朋友们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踩脚印……原来平静的世界变得热闹了。

我爱冬天,冬天让我感到有趣和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雪即景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雪即景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