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即景作文400字

王浩然   2021-01-19   4

夜晚,我刚打开阳台门,一股凛冽的寒风扑面而来,我打了一个冷颤,感到寒气逼人。原来,外面飘起了雪花,我向上望去,洋洋洒洒的,似乎要将城市包裹在这雪线之中。

向远处望去,路灯下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表演着曼妙的舞蹈,不似下雨那样急匆匆,而是慢慢地,优雅地,轻轻地飘落,好似那么的不舍这聚光灯下的舞台。马路上车灯若隐若现,忙碌的雨刮器好像在为雪花的表演鼓掌;旋转的车轮混着雪落下的声音,好像在与雪热烈交谈。几个骑着电瓶车的人经过慢车道,安全头盔上也积攒了一堆亮晶晶,那雪花已经被人们的热度融化。而零星走过的行人,无不裹紧了外套,或撑伞,或戴上帽子,以抵御这寒冷的湿润。

近处的古新河依然寂寞的流淌着。洁白的雪花在河的上空欢快地舞蹈着,旋转着投入了它的怀抱,小河也似乎欢快了起来。毕竟有新伙伴加入其中了呢!一定要做出一点欢迎的姿态,勇敢地向前冲。

夜,更深了;雪,更大了。裹紧衣服关上阳台门,回到温暖的室内,不知道明晨一觉醒来,阳台外是否已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雪中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雪中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