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即景作文400字

蒋林珈   2020-12-31   6

这几天天气越来越冷了。

早上,我打开窗户,一股寒风扑面而来,像一把把刀割在我的脸上,冷得我不禁打了几个哆嗦。我朝窗外轻轻吐了几口气,暖暖的气体马上变成了一团缭绕上升的白雾。

朝画江望去,只见江上的草都紧缩了身子,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衣裳。平时在江上飞的白鹭也不见了,它们肯定是太冷了,躲在洞里过冬了吧。再看江边的树木,碧绿的叶子不见了,已经变成了黄色,在凛冽的寒风中,黄黄的树叶像一只只小蝴蝶纷纷落下。我想此时举起照相机,“咔嚓”一声拍摄下来,一定是一张绝美的冬日风景照。

夏天,不管是早晨还是晚上,画江边都人来人往,十分热闹,可冬天人就十分少了,特别是早晨,更加寥寥无几。你看走在江边的人们都全副武装,穿着大衣,裹着围巾,戴着手套,有的甚至只露出两只眼睛观察世界。

再抬头看太阳,这阳光也太不给力了,好似生病了一样,只是发出一点点微弱的光芒。我望着太阳心里默默的祈求道:“太阳公公,行行好,给我们小朋友一个温暖的周六吧!”

冬天虽然冷,可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世界,我还期待着早日下雪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日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日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