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即景作文400字

田自劝   2020-04-23   212

渐渐地,秋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本以为秋会马上为树木们换上新的金衣裳,可树木们还穿着夏给的绿衣裳。是秋来得太快,它们还没有来得及换下绿衣裳?

看,那棵粗壮的老树上,有几只松鼠跑来跑去,它们在干什么?嘘,你可不要打扰它们,它们可是在为过冬做准备。

看,排成“人”字的大雁在天空中飞翔。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在那儿悠闲得很。但大雁不一样,秋天到了,它们该飞往另一个温暖的地方啦!

哦,秋的夜晚好美啊,蓝得发黑的天空中嵌着一轮宝石般的月亮。秋风也调皮地来到了我面前,扑扑我的脸蛋,拍拍我的脑袋,好凉爽。

秋雨也很美,一场雨后,树啊、草啊都会很开心,因为秋雨总会大方地送给它们几颗“珍珠”。

秋,总是令人陶醉,它悄悄地来,又默默地离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日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日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