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即景作文400字

杨思远   2020-12-02   33

一天,我失眠了,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我站在窗边眺望远方,远处的山上出现了一点点红光。不过天还是灰蒙蒙的,地面黑黑的,所有的人、树木、草丛、楼房,都在沉睡。

过了一会儿,远处的山顶出现了一点红色。慢慢地,那点红色越来越亮,天也慢慢蓝了起来。几朵顽皮的云想把红色遮住,但是却把自己变成了火红的云朵。云朵终于飘走了,太阳的半边脸出现在我的眼前,红红的像个蛋黄。楼上的灯一个接一个亮了起来,五六个人从楼里走出来,有的去晨练,有的去早市。世界被太阳叫醒了!

早市开张了,一片灯火通明。刚开始只有几个人,慢慢地,人变多了,早市也变热闹了,变拥挤了。太阳越来越亮,从红色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天空开始泛白了,小区里人来人往,非常热闹。阳光开始有力气了,它照在树上,树上的叶子绿得发亮,它照射在草地上,草尖上晶莹的露珠不见了。看,楼下还有几只小狗在不知疲倦地玩耍。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我喜欢看日出,喜欢朝阳升起时的美丽与生机勃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出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出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