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即景五年级作文400字

巩子尧   2020-12-02   36

雪花飘落着,风雪将大地上的汽车、大树、房子,大地……都粉刷成白色的了,真是太美了。

我起床后,看见黑云密布,黑压压一片,太阳公公都懒得起床了。风猛烈的呼啸起来,白天一下子变成了黑夜。

突然,零零散散的雪落了下来。颗粒状的雪“沙沙”作响,人们欢呼着,纷纷喊道:“下雪了,下雪了!”雪花慢慢变大,成了六边形,有大的有小的。有些三五成群,有些一枝独秀,有些飘动,有的缓缓降落的……风越刮越大,吹得雪宝宝们四处乱窜。同学们上课都不能集中注意力。一下课,一拥而下到操场上,伸出舌头想尝一尝雪是什么味道的。我把手张开,在雪中奔跑,迎风而上。大家欢呼着,奔跑着,好好玩上一阵子。

雪更大了,漫天飞雪落在大地上,万物都变成了白色的了,不禁想到了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大地铺上了雪白的毛毯,树上开满白色的梨花,汽车成了白色的“雪车”了,光一照上去,反过来的光刺的我眼睛疼,万物变成了雪白雪白的了。

雪后,我们出来了,堆雪人,打雪仗……我们说着,笑着,打着,闹着,一片热闹的景象。

我喜欢雪,喜欢那金莹剔透的雪花。

袁老师作文评语:

文章开篇点题,奠定全文基调,作者通过描写下雪后同学们的动作,形象的体现出对雪的喜爱,感情真挚,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雪中即景五年级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雪中即景五年级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