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作文400字

施梦珍   2020-02-10   51

不知是谁将天空涂上了灰色,又逼雨滴完成高空作业。回后又让大地母亲完成完美的交替。

也许是快要完成高空作业时,它们一个个都激动的加快完成的脚步。一个看中了那砖的屋顶,加快速度直冲下去不料脚滑刚触及屋顶却又跌入了水缸,只听“叮咚”一声便与水缸中原有的水融为一体;一个看中了街边的路灯,扭扭腰想转个方向,没想到被另一个横冲直撞的雨滴,带偏了;一个看中了那飘香的花海,想跳进花蕊里,不巧的是那朵花早已被占领,只能失落地划入把泥土中。雨水一家承包了我家,不过我也很高兴它们来做客。

渐渐的天黑了,雨水也累了,它们没有之前闹腾了。我拿着小板凳站在雨棚边缘,见雨儿们都差不多回家睡下了,我的睡意也来了。

我收拾了一下自己,走在院子中间抬头与雨说了声“晚安”,进入房间的我,很快进入甜美的梦乡。

上一篇:数学日记250字

下一篇:为武汉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中即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中即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