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即景作文500字

董昊东   2021-12-15 16:38:31   0

雪不像雨一样来的那么仓促,也不像日光那样耀眼,更不像雾那样若隐若现。可我却对雪情有独钟。

早晨起来,外面阴沉沉的,天空好似被一块灰布笼罩起来,我心想,不会要下雪了吧?

果不其然,天空中飘起了小雪,一粒粒雪好似一粒粒白砂糖一样,让人忍不住想伸出手,接几粒尝尝甜不甜。我快步走下楼,来到雪中,雪打在我的脸上,感觉冰冰凉凉的。雪落在草坪中,发出“沙沙”的响声,好似一首美妙的音乐。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大,最后逐渐变成了一片一片的雪花,它们的形状虽然都是六边形的,但各种各样,好看极了。它们晶莹剔透,洁白无瑕。一片片的雪花,好似一个个调皮可爱的雪花仙子,有的孤独的一人落下,而有的却三两个结伴落下,还有的十分贪玩,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怎么也不肯落地,它们玩累了,才静静的躺在了地上,才过一会儿,一阵风吹来,它们又乘风飞上了天空,尽情的玩耍着,舞蹈着,风婆婆为她伴奏。不一会儿,树爷爷穿上了雪白的厚衣裳,有时,它将厚衣裳敞开着,可有时,他却用厚厚的衣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自己的身体露在外面。屋顶上也积了一层厚厚的雪,好似带了一顶雪白的帽子。

雪停了,大地万物都被盖上了雪白的棉被。太阳渐渐探出了头,孩子们都穿上厚厚的棉衣,在雪地里尽情的玩耍着。

我爱冬天的雪,在我心中,它不可以只用美代替。

上一篇:

下一篇:我喜欢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雪即景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雪即景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