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即景作文300字

李梓伊   2021-01-31   2

星期五的晚上,我写完作业,坐在窗户边,看着窗外的金色。窗外北风呼啸,灯光把树枝的影子拉得长长的,雨交杂着雪无声地飘着。

刚开始,雪花零零落落地飘下来,一片、两片、三片,它们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晶莹,就像从天上掉落的小星星,在向人们眨着眼,让人觉得十分亲切。路上的行人看到这洁白又美丽的雪花,不由得纷纷伸出手来,想把那如星星一般的雪花捧在手心里。

雪越下越大,它们像一个个精灵般,飞舞在静谧的夜里。突然,一阵风吹过,一朵朵雪花被风吹起,在灯光下变幻出风的形状,它们在路灯下打着圈飞舞着,随即,又快速落在地上。雪纷纷扬扬地下着,行人的帽子上、衣服上都落满了雪花。路边的树木,缀满银花;路灯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对面小区门口高高悬挂的红灯笼,顶部因那层薄薄的积雪映衬而愈发红艳;地上的些许雪已融化,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行程一个个小水洼,倒映出美丽的雪景。此情此景,真是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啊!

我沉醉在这美妙的世界里,感受着它的可爱、亲切与美丽。这真是一场瑞雪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雪中即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雪中即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