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声音小练笔

代雯月   2020-12-12   22

“啦啦啦……”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原来,我的妈妈回来了。

我的妈妈很爱唱歌,毎次妈妈买菜回来或做饭时总会唱歌,仿佛在舞台上唱歌呢!

其实,我们身边有许多不同的声音,有“哗啦啦”的流水声,有“咚咚”的敲门声,还有布谷鸟发出的“布谷、布谷、布谷”声等很多声音。

不过,妈妈带我去公园那次听到的许多声音,让我非常难忘。

走进公园,会听到小朋友的欢闹声,会听到“哗哗”的流水声,还会听到青蛙的“呱呱”声……我被这些美妙的声音吸引了,可是妈妈无忧无虑的边走边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见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嗡嗡嗡”的采蜜,一群一群的蝴蝶仙子在翩翩起舞,菊花姐姐随风点头,发出“沙沙”的响声,小鸟们在“叽叽喳喳”的欢唱,妈妈似乎被小鸟动听的歌声打动了,停下脚步,与小鸟同唱。可是没一会儿,小鸟拍拍翅膀飞走了。我们又继续走,妈妈边走边唱,觉得无聊了,便真诚的说:“月儿,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家了。”

我这才依依不舍的跟着妈妈回家了。

我爱大自然美妙的声音。

陈飞老师作文点评:

语言生动,情节美妙,结构严谨,层次分明,精彩地讲述了公园的所见所闻,比喻形象,拟人巧妙,惟妙惟肖的刻画出鸟语花香的动人画卷,好一篇上乘佳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妙的声音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妙的声音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