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声音作文200字

秦浚翔   2021-06-03   0

这一天,天蓝得没有一朵白云,太阳金黄得像一块金子。

农场里,柴犬正在追赶一群绵羊,绵羊吓得抱头鼠窜,小羊吓得“咩咩”直叫,但是小狗还是穷追不舍“汪汪汪”地吓唬它们。

老牛在草棚里甩着尾巴驱赶蚊子,可是打不到,痒得老牛“哞哞哞”直叫,小蚊子轻盈地闪来闪去,得意地“嗡嗡”直叫。

池塘边的大白鸭正在睡觉,椰子“咚”一声掉下来,把鸭子吵醒了,也吓到水里的鱼。鸭子看到了鱼,“扑通”一声跳进了池塘里,长长的脖子钻进水中,鱼用力一摆尾巴拍水,水花“哗啦啦”溅得鸭子一脸,气得鸭子“嘎嘎”叫。

农场里“咩咩”、“汪汪”、“哞哞”、“嗡嗡”、“嘎嘎”……交织成了一曲交响乐。

上一篇:森林里的雨天

下一篇:海边的夜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妙的声音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妙的声音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