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趣事日记400字

周廷裕   2020-12-12   13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去“秘密小树林”玩的时候,发现了一片“树叶”妹妹好奇地说:“这片树叶怎么这么粗呀?”我急忙跑过去,发现它是一只中华大刀螂。

它身穿浅绿色的战甲,手持弯月似的弯刀,头是三角形的,上面有一双绿宝石似的眼睛,像一个铁堡守护者,帅气极了。但是它为什么要伪装成一片树叶呢?正在我冥思苦想的时候,被妹妹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声吸引了。我跑过去一看,天哪!这不是稀有的魔花螳螂吗?它呢,则是比刚才的中华大刀螂霸气多了,它那狰狞的面孔像一只恶魔,手持着“青龙斩月刀”像一头水晶泰坦,别提有多威风了!因为它们都很争强好胜,所以我有了个鬼点子,身穿铠甲的中华大刀螂能不能和“真龙天子”—魔花螳螂大战一场呢?

于是,我从随身携带的百宝箱里取出了一个笼子,把它们放了进去,中华大刀螂好像有些害怕,浑身发抖,首先“水晶泰担”和“铁堡守护者”玩起了“刀剑大作战”,可是,“水晶泰坦”居然耍阴招!他悄无声息地躲到大刀螂身后,直接向他唯一没有铠甲的部位——腹部咬去。就这样,“水晶泰坦”成了这次比赛的“小战神”。

评语:小作者想象力丰富,用词贴切,语言形象逼真,文题也很有新意,极具吸引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周末趣事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周末趣事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