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的声音——大自然的音乐家

文涵   2021-04-22   0

滴滴嗒、滴滴嗒,春雨已经下了很久了,像毛线,像种子,仿佛一群一群的小孩子。

二三月的春日里,如毛的细雨从天上洒落着、泼洒着,有的雨水淅淅沥沥的落在了大树妈妈的叶子上:有的叮叮咚咚的落在了地面上,好像大地上堆满水晶和钻石,还有的嗵嗵嗵的落在铁皮上,好像子弹打中铁皮。

在雨中撑开一朵“花”,走在树林中间的小路上,雨水有的打在梧桐树上,有的打在银杏树上,有的打在枫树上……叮咚叮咚,沙沙沙,咝咝咝,淅淅沥沥,哗啦哗啦,雨水从树上落到小溪里,小溪潺潺,流向大海,从一首轻快的山中小曲唱到大海的合唱,整座森林就像一座音乐厅一样。

风一吹,小雨滴从大树上掉了下来,狠狠地摔成了“肉饼”,有的小雨点很幸运,正好落在了花朵中央。

我仰着头,让小雨滴在我手上跳舞,狂欢,我伸出舌头,品尝一下上天给大地的甘露,凉凉的,而且透心凉。

雨过之后,太阳公公从云朵里蹦了出来,春天来临了,空气中有着草木的清新,还有花朵的芳香。

我喜欢大自然的这个音乐家——春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雨的声音——大自然的音乐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雨的声音——大自然的音乐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