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

方盛龙   2020-12-10   8

星期六,爸爸的一位朋友要到我家做客。妈妈这天不用上班,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需要她来做,非常忙碌。本来爸爸和哥哥可以帮助妈妈分担一些事情,可是他们都在忙着工作。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心想:妈妈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要不我来帮帮她吧!

想完,我就先从最乱的地方开始整理,你们一定不知道我家最乱的地方是哪里吧?其实就是我哥哥的房间。因为哥哥从来都不打扫房间,所以我必须先戴上口罩。戴上口罩后,我先拿起扫把,然后弯下腰来,再把垃圾扫成了一堆,接着把所有垃圾扫进畚箕里,最后将垃圾倒进垃圾桶。

扫完地后,我就去擦书桌了,我把书桌擦得一尘不染。妈妈看见我那么勤劳,便表扬了我,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就继续帮妈妈做家务,不一会儿,家里就被我们打扫干净了。

爸爸下班后,带着他的朋友来到家里,大人们开始聊天了,我就乖乖地进房间做作业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做家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做家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