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作文400字

谢景轩   2020-12-29   5

我最喜欢四季的声音。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江和小河都解冻了。小鸟在枝头欢快的唱着“叽叽喳喳……”解冻的小河欢快的流着“哗啦啦,哗啦啦”好听极了。春天的声音很好听。

夏天,我们北方改收麦子了。收割机收麦的声音真大,“轰隆隆”,农民伯伯开心的笑了。中午,知了在树上唱着“知了、知了、知了……”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雷公公和雨姑娘听到了,雷公公好像在打鼓,雨姑娘就降了一场雷阵雨。在夏天可以游泳、吃冰棍。夏天的声音真美妙。

秋天,丰收了,到处一片金黄色,农民伯伯笑的可开心了。只要仔细听就能听见落叶的声音。叶子落在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我们踩上去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秋天的声音真欢乐。

冬天,雪落在地上“沙沙沙,沙沙沙”,踩上去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冬天,北风也发出“呼呼”的声音。冬天的声音还有很多,等着我们去发现。

一年四季的声音真好听,很欢乐、美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四季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四季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