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声音作文300字

刘佳浩   2020-12-02   9

大自然有丰富多彩的声音,每一种声音就像一曲独特的音乐!

我很喜欢小鸟的声音。我走在放学的路上,一只小鸟飞到树上,一直在“叽叽喳喳”,好像在说:“小朋友,早上好。”

我也很喜欢雨水的声音。雨水落在荷叶上发出了“哗哗”的声音,有的雨水落在池塘里会发出“嘀嘀哒哒”特别好听的声音。

我很喜欢小区里的小狗发出“汪汪汪”的叫声。有时小狗调皮的在我身后“汪汪汪”地叫,我以为是小狗把我的衣服咬了一口,我很害怕,所以我赶紧逃跑。

我喜欢小猫的“喵喵喵”的叫声。小猫一见到陌生人就要发出“喵喵喵”地叫,我一看到小猫咪就跑。可能有人问,你为什么要跑,我会说:“因为我怕小猫的小爪子。”

我也很喜欢小闹钟“叮铃铃”的声音。因为早上小闹钟可以准时叫我起床,它的声音可好听了,它是这样“叮铃铃……”地叫。我很喜欢它的声音。

我喜欢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声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声音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声音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