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日记500字

佚名   2020-11-22   18

星期三下午,我们学校组织的小商品跳蚤市场已拉开帷幕,这一天我们盼望了很久。

二至五年级的学生是“顾客”,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带上物品当起了“小老板”。“小老板”们摆好商品,等待着“顾客”们去选购商品。

交易会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而且还物美价廉。有丰富多彩的课外书,有精美别致的小饰品,有五彩缤纷的文具,还有各种风格的小玩具。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不知道该买什么好。

每个摊位都挤满了“顾客”,非常热闹。我走到一介摊位前,看了看,都不适合我,我只好走向另一个摊位。看到一个手工做的假蛋糕,又想了想妈妈对我说的话:“记住,不要买不实用的东西,要买实用的又有价值的东西。”只好算了吧。我又走向另一个摊位,我看见了一个闪闪发光的便签,这个便签对于我很实用,我连忙询问价格,“1元两个”她说。没料到这么便宜。因为我喜欢,变买下了。

接着我来到一个我熟悉的“老板”的摊位前,看见了一本我喜爱的书,“经典阅读”,我问她:“几元钱一本?”“1元。”这么便宜的书也挺划算的,我就没讲价,把它买了。

通过这次跳蚤市场交易会,既方便了他人,也方便了自己。也许别人用不着的东西我们需要。也许我们不需要的东西他们需要。我们相互交换,就不会浪费资源。虽然这次小小交易会的时间短暂,但是我却收获了很多交易技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跳蚤市场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跳蚤市场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