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日记600字

罗萍   2020-11-22   3

今天早上,我起了床,和爸爸去吃了早点,就开始收拾东西,收好了,我们就来校门口集合,经过老师的仔细整理,我们照完相,整装待发,我们开始出发了,经过漫长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五一水库大坝。

我下了车背上包包,便和小朋友们一起来到了登上了观看水库的路,向着下面一望,人山人海,不过一会儿,好多的同学都开始左看右看的,之后男生和女生都互相围成一组,男的为一组,女的为一组,我们都把自己的零食拿出来,互相分着吃,不过一会,老师来了,他叫我集合,我们站好了整齐队伍,之后就解散登上“五一水库”看那大水库,之后让我们想一下感恩的话,之后彩排一遍,就下来了,之后我们还是吃零食,吃完了就打扫垃圾,便开始吃午饭——米干。我们一起放自己喜欢的调料,之后又到台阶那坐下来吃米干,吃完了大家都把塑料碗装在垃圾堆上,之后有的烧肉,有的洗菜,有的在玩,有的一会做这个,一会做那个。真是变化多端,非富多彩。

之后,开始做活动了,我们站好队,先朗诵自己想的感恩的话,一组一组的来,做完了这项,就开始跳舞了,先跳大课操,才跳我们小太阳培训班里的舞蹈,我累得满头大汗,之后同学们都来拔河比赛,连续都是女生赢,之后踩气球,我和爸爸刚进去,还没走两步,就被踩光了,所以只能在外面看着,获胜的是钱双双,不过还好,跳皮筋我们组拿了第一,不一会,吃饭了,吃完饭我们捡垃圾,捡完垃圾,收理好东西,我们就按序号的回家了。

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自己动手,才能有得回报,什么事都不要靠父母,自己动手才是最好的成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天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天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