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泪字写一篇作文

张美琪   2020-11-09   30

"雄鹰不畏暴雨折翼,群狼不畏黑夜屈服"而你有被困难屈服吗?

小时候的我孩子气特别严重,只要父母不依我,我就睡在地上,一边哭一边闹,得到了目的地就用脏手在脸上一擦,弄得满脸都是土,然后拍拍身上的土笑了。

长大,看看小时候的丑照,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哭了,可谁知道现实比想象中的复杂,我还是不争气的哭了。

一直以来,我怀着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后当一位大舞蹈家,怀着梦想去参加了舞蹈班,刚去舞蹈班我感觉还很好玩,慢慢的老师让我练软度,当时我很兴奋,想着终于快要完成梦想了,在练习劈叉时,我连下都下不去呀,腰挺直,腿往下压,一阵钻心的痛从我腿间传来,这也太难了,我想放弃。还是妈妈说服我一定要坚持。

第二次那是一个高难度的动作,我练了一下午也没有成功,可是想起那些会跳的人,我又练了一下午,我崩溃的哭了。

第三次我在考级之前练习了很久的表情动作,当跳舞时的感情和舞步都融在了一起,我又哭了,考级结束,我成功考级,当我得知自己考了第一时,我又一次哭。

从那以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你放弃必定会比那些意志坚强的人要弱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泪字写一篇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泪字写一篇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