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大圣过一天作文500字

相子豪   2020-11-06   14

周末,爸爸妈妈原本要带我去苏果超市看书的,但因为临时加班,所以爽约了。

上午,我正在家里看着我最爱的书——《西游记》时,突然响起了门铃。我打开门,哇!原来是我的偶像——悟空大叔。悟空大叔说:“听说你在凡间无聊,正好俺老孙在天庭没事,就来陪你逛逛俺们的花果山。”“什么?那太好了!我们现在就去吧!”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小心翼翼地坐着悟空大叔的筋斗云,生怕一不小心落到了地面上。

到了花果山,我真是大开眼界。花果山真是一个山清水秀的旅游圣地:这里到处都是果树,有桃树、香蕉树、苹果树......悟空大叔的猴子猴孙也十分可爱,有的在那里贪婪地吃桃子;有的三五成群地去摘桃子;有的安静地坐在那儿,就像一群“学者”似的;还有的扭打在一起抢夺桃子......猴子猴孙们个个洋相百出,逗得我捧腹大笑。

花果山的小溪更是清澈见底,从上面看,都能看到几只小虾在斗武呢!

我看着看着,就听到了一阵喧哗声,我扭头一看,原来是一群人来了。我问悟空大叔:“咦?他们是谁呀?”悟空大叔无奈地说:“你还不知道吗?这里已经被改成旅游景点了,人们不停地往里面扔垃圾,俺老孙的猴子猴孙们都快受不了了。”我继续问:“那其它垃圾呢?”“都被俺老孙施法转移到垃圾场了,唉!”悟空大叔愤愤不平但又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我也跟着沉默了起来。

转眼间,天空被黑色遮盖了起来。悟空大叔驾驶着筋斗云把我送回了家。

在路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应该保护环境,做一个讲文明,有素质的人。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美的感受,但我们如果肆意破坏,就会破坏自然景观、原始生态,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大圣过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大圣过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