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

刘牧青   2020-10-16   197

今天是星期六,我从梦中醒来。我脚一滑,从床上跌下来。我痛的哇哇叫,睁开眼睛,看见一道瀑布。

我吓着了,忘记了痛。忽然,一个浑身金毛的人走过来,“你没事吧?”我大声说:“你……你是孙悟空!”“咦,你怎么知道俺老孙的名字?”我说:“我们都知道你,我还是你的粉丝呢。”“哈哈哈,我很厉害!不如我带你去转转吧!”“好啊好啊!”我高兴地说。

我们来到水帘洞,穿过瀑布,看见了许多孙猴,我害羞地跟它们打招呼,有的问:“你是谁?从哪里来?”有的问:“你怎么跟俺们不一样?”……“我是人类,我从二十一世纪来。”孙悟空终于开口:“以后,他就是我们的朋友了,我们一起招待这位客人吧!”话音刚落,猴子们拿上了桃子、香蕉、苹果、橙子……它们真是热情好客呢。

走在一条河边,我问孙悟空:“你以前大闹天宫的时候,一定吃过不少蟠桃吧,不如……”我还没有说完,嗖的一声,孙悟空不见了,又嗖的一声回来了,给我摘来了许多大大的蟠桃,我口水直流,痛痛快快地吃了起来。孙悟空说:“我厉害吧,对了,给我留一点!”

我们吃饱了,就继续赶路,突然,一阵凉风吹过,我被一股力量带到一个山洞里,孙悟空急追而来,它手拿金箍棒,足踏云鞋,跟妖精打了三十回合,打败了妖精,救了我。

我连忙感谢孙悟空,对它说:“你刚才那招太厉害了!”天色已晚,我得回去了,我跟孙悟空道别,它对我说:“再见,以后常来看我呀!”我走到洞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原来,我还在做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