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作文500字

方宇甜   2020-11-06   8

“快点,快点,要迟到了!”

早上,我一起床就听见妈妈大声叫着,“你快一点刷牙!今天要迟到了!”一开始,我以为妈妈和我开玩笑,想骗骗我,所以我一点都不着急,边刷牙,边哼小曲呢!“你自己看看几点?”妈妈打开手机给我看时间,我瞬间惊呆,“天啊!7:09!妈妈你为什么不叫我!”

“我都跟你说了,你自己不相信!现在还不快一点刷牙!”听了妈妈的话,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随便刷牙,飞快地用毛巾洗了脸。我急得手微微颤抖,汗水直流,没穿上外套就直接飞奔到餐桌前,拿起筷子,端着碗,狼吞虎咽地吃着饭-----我想:如果时间能停止就好了,吃完饭便拿起水杯,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咳咳…”真是老天不开眼,这么一咳,又浪费了几秒,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呀!时间过得很快,闹钟已经7:24,我心中的大石头又加重了,我还没穿好鞋就直接冲出家门,手上紧握着红领巾,迈着急匆匆的步伐,赶紧下楼,到学校,同学都来了,就只剩我最后一个。终于,在老师上课前,我准时到达,心中的石头也完全放下。

今天早晨,真是急!虚惊一场,明天要早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虚惊一场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虚惊一场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