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鸣人过一天作文600字

马博   2020-11-06   82

《火影忍者》是我最爱看的动漫,我最喜欢里面的主角漩涡鸣人。他天生一头黄发,也是九尾人柱力,还有着一双蓝色的眼睛,就像一片大海一样。他的脸上左右两边各有三道像猫胡须的痕迹。他勇敢、无畏,不怕所有的坏人。我多么想和漩涡鸣人过一天啊!

一天,我在看《火影忍者》时,漩涡鸣人突然从电视机里面走了出来。我被吓了一跳,而漩涡鸣人也惊讶地说:“我为什么在这里,这可不是木叶村啊!”漩涡鸣人看向了我,并说:“你又是什么人?这是哪里?”我回答道:“我是这个家主人的儿子,叫马博。”随后,漩涡鸣人经过和我的交谈,终于放下了戒心,相信我不是坏人。这时,我听见他肚子的咕咕声,说:“漩涡鸣人,我请你去吃“一乐”拉面吧!”要知道漩涡鸣人最喜欢吃“一乐”拉面了。果然,漩涡鸣人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我们来到了“一乐”拉面馆,并一起点了两大碗原味拉面,待到面被端上来,我们两个都津津有味地大口大口吃了起来。我的才刚吃了一般,漩涡鸣人都已经吃完了。我问他有没有吃饱,他说还没有吃饱,我又为他点了一大碗,他又吃完了。付账时,我心痛不已,这三碗面居然要六十三元!这可是我三个月的零花钱啊!

然后,漩涡鸣人说:“为了谢谢你请我吃拉面,我就教教你一些忍术吧!”我也开心地答应了下来。漩涡鸣人先从丢手里剑开始,随后教了我螺旋丸。要知道,螺旋丸可是S级忍术。他的倾囊相授让我十分感激。最后我们也在大草地上玩了一下午。

正玩得痛快,我手舞足蹈之时,突然“砰”的一下,仿佛撞到了什么,我睁眼一看,发现我在床上,原来刚才是一场梦啊!我真希望,我可以去木叶村和漩涡鸣人学习忍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鸣人过一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鸣人过一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