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想象作文

陈明辉   2020-11-28   14

一天晚上,我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一不小心睡着了。在睡梦中,我踩入了时空隧道,来到了花果山。

我仔细一看,发现我的四周围着一群猴子。忽然,孙悟空从猴群中蹦了出来,跳到了我眼前。孙悟空一见我就问:“你是谁?你从哪里来?”我回答道:“我叫陈明辉。”在我跟它说明我的来历后,孙悟空打算邀请我和它一起去它的世界游玩一下,我愉快地答应了。于是,孙悟空首先带着我去了天宫,我看到了玉皇大帝和诸位神仙。在我的好奇心得到满足之后,我对孙悟空说:“我们还是下到凡间去吧。”孙悟空爽快地答应了,便带着我来到凡间游玩。忽然,一个穿着特别仙气的女人走了过来,孙悟空对着我的耳边轻轻地告诉我,说这个女人是一个妖精。说完赶紧从耳朵里掏出了金箍棒和妖精打了起来。在他们打斗时候,我左右瞧了瞧,找到了一根棍子,我用棍子朝那妖精一扫,她的武器就被我打飞了,孙悟空获得了胜利。当孙悟空表扬我的时候,那妖精趁机想把我抓走,孙悟空赶紧拿起金箍棒就把妖精给打倒在地。

正当我和孙悟空欢呼雀跃的时候,耳边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在叫我起床的声音。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刚刚只不过是做了一场梦而已。但我脑海中还一直在回味着和孙悟空一起游玩的场景,我想要是孙悟空还在我的身边那该有多好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想象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想象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