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2000字

黄悦强   2020-11-24   12

要说起这个故事,还得回到三年前呢。

那天早上,晴空万里。我吃完早饭,就立刻冲进房间,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妈妈新给我买的《西游记》。看着看着,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准备出去玩一会儿玩具,刚准备站起来,就发现眼前的场景变了。身边突然多出一大群猴子,它们有的拿刀,有的拿枪,有的拿棒……十八般兵器样样都有。我的脚也不再踏在地板上,而踏在了一块大石头上。

放眼望去,四周满是果树,果树旁仙气环绕,宛如仙境一般。“这……这不是花果山吗?”突然,有个地方发出一声大喝:“猴儿们,咱们操练起来!”我往声音的源头望去,只见一只头戴紫晶冠,身穿黄金甲的猴王,那不正是我的偶像孙悟空吗?我三步并作两步向偶像冲过去,大声喊道:“悟空!我终于见到你了!”孙悟空见到我冲过来,大声问道:“你不是猴子!你是什么妖怪?哪里逃!”我急忙大喊:“您误会了,我不是妖怪,我是您的粉丝啊!”孙悟空听完,说:“竟然你是我的粉丝,那快跑吧,我不能让你受到伤害。玉帝一会儿就要打过来啦!”我听到这句话,不禁想到花果山与玉帝一战后的萧条景象,说:“我是从未来的2020年穿越过来的,我知道之后发生的所有事情,玉帝会把你……”我把这之后会发生的事情和孙悟空都说了一遍。孙悟空听完,悲痛欲绝:“难道俺老孙的人生就到此为止了吗?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今天,这出戏算是演到头了!”我听完后出言安慰:“没事儿,有我在,我们今天就要改变历史!先给我三吨硝石和硫磺。”

我先将石头中打洞,再把事先准备好的硝石和硫磺的混合物注入石头中,最后把一根小树枝插在石头上剩余的洞上,变成了小手榴弹。又用石头和随身带着的万能胶做了一把把小手枪,里面装了一个个小火药,做成了小炸药枪。我把这两样武器分给小猴们使用。最后把孙悟空的金箍棒改成了超级反物质发射装置,简称金箍炮。随后,我又把花果山上的桃子熔化,再凝固变成桃子胶水。这时候,胶水已经变成了一杆枪的样子。它名叫金箍枪。

“咚——咚——咚——”玉帝的战鼓擂响了,战斗开始了!

玉帝先派了巨灵神出战,巨灵神拿着一对巨锤冲了过来。“吃俺老孙一抢!”随着孙悟空一声暴喝,一道反物质光线对着巨灵神就飞了过去。巨灵神没反应过来,被一枪打飞,灰溜溜地败下阵来。

玉帝又派哪吒出战,一样是被一枪打飞。玉帝这下可急了,连忙派大力鬼王叫二郎神过来。二郎神挥舞着三尖两刃叉对准孙悟空就是一通猛刺。孙悟空也不甘示弱,挥舞着金箍枪就是一通乱射。打着打着,打得天昏地暗,两大高手还是没有分出胜负。“俺老孙不跟你玩了!”孙悟空把输出功率调到最大,一束超级版的反物质光线射了出来,二郎神终于抵挡不住,败下阵来。

这下,小猴们士气大盛,一颗颗手榴弹飞向天兵天将群。天兵天将们死的死,伤的伤,跑的跑。瞬间把天兵天将消灭光了。玉帝只好拜托如来佛来降服孙悟空。如来大喝:“你个泼猴,如果你能接住我一掌,我就放过你!”说着就拍出一掌。孙悟空见势不妙,直接拿出金箍炮,“轰!”随着大炮一声巨响,一团反物质光线对着如来佛那一掌飞去。只听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如来佛打出的手掌直接裂开了,接着就化为了虚无。如来佛见此情景,又羞又恼,但因为玉帝在不能发作,只好落下一句:“泼猴!你给我等着!”就“逃离”了花果山。玉帝看见如来佛祖走了,也领着残军回天庭了。

“耶!我们改变了历史!”孙悟空激动得热泪盈眶,“为了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俺老孙就带你去水帘洞里玩!”“好!我早就想去水帘洞了!”说着,孙悟空就驾起祥云,向着花果山那片隐藏着水帘洞的瀑布飞去。一眨眼又飞进了瀑布内。“哇!太壮观了!”我不禁大声叫起来。的确,就像书上所写的一样,水帘洞里摆满了石桌石椅和石碗。孙悟空又说:“兄弟,是否能给我讲讲未来的故事?”我答应了。

之后,我一直在给孙悟空讲故事。听完后,他还意犹未尽呢!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孙悟空拿起一杯美酒,说:“兄弟!我们干一杯!”说着就一饮而尽。我也喝了一杯,那酒实在太好喝了!我把未成年人不能喝酒的念头置之脑后,连喝了三杯。顿时一阵头昏脑胀,耳边仿佛有人叫我。

我猛地一起身,从桌子上爬了起来,看见了在旁边叉着腰看着自己的妈妈,妈妈大喝一声:“你都睡了三个小时了!快去写作业!”作业!完了,没写作业。我想到这儿,立刻抓起一本作业本就写了起来。

几天后,当我又拿起《西游记》翻看时,发现里面的内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如说,孙悟空没有被如来佛所打败。比如说,孙悟空的武器变成了金箍枪……比如说,故事里又多了一位主人公,他的名字是——黄悦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2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2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