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50字

王语彤   2020-11-06   48

有一天,我在沙发上边吃桃子,边看我最爱的电视剧——《西游记》。看着看着,突然电视就黑屏了,还跳出来一只石猴子,那只猴子对我说:“走,俺老孙带你去花果山玩玩儿!”这时,我才知道那是孙悟空。

他一只手拿着一个桃子,一只手牵着我,喊了一声:“筋斗云!”只见一朵七彩祥云转瞬而至,让人暗暗称奇。我们踏上了那朵云,我非常害怕,紧紧地拉着孙悟空的尾巴不敢松手,生怕掉下去。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花果山,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真是太美了!一转眼,孙大圣就不见了。我一抬头,发现,原来孙大圣在树上摘桃吃呢!我一看那白里透红的桃,真的像一个脸盆那么大,看着就很甜,而那扑鼻的果实香甜,更是让人垂涎万分。孙大圣仿佛看出了我在想什么,就给我摘了一个,让我尝一尝。我刚吃一口,就觉得太美味了。孙悟空又带着我吃了其它的美味野果子,还见了他的猴子猴孙。可是,不一会儿,天就渐渐变黑了,孙大圣就把我送到了人间,我还没来得及说再见,他就乘着筋斗云无影无踪了。

要是还能再和孙悟空过一天,那该多好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