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赵静怡   2020-02-02   74

我从小就喜欢看电视剧《西游记》,每天都幻想着和孙悟空过一天,没想到这种好事竟让我给碰着了。

这一天,我和孙悟空相约来到了花果山。这里有着一大片一大片粉红的桃林。桃树上结着许许多多又大又红的桃子。路上有几只猴子在摘桃子。他们相互嬉戏、打闹着,真是太好玩了!

孙悟空带着我一个筋斗云,穿过桃树林,翻到了一道瀑布前。瀑布里竟隐藏着一个山洞,大概就是水帘洞吧。“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这副对联清晰地印在门口。一走进水帘洞,就可以看到有许多的石桌石椅。很多猴子在里面悠闲自在地喝茶、聊天。许多小猴子看到我们过来,就跳了过来,叽里咕噜地说着什么,但是我听不懂。孙悟空告诉我,他们在向我打招呼呢!

接着,孙悟空带我来到了猴子们的卧室,里面有许多刚出生不久的小猴子。有的小猴子在嬉戏、打闹,有的在吃奶,还有的在呼呼大睡呢,真是太有趣了。

突然,我眼前一黑,可吓坏了,嘴里不停地喊着:“美丽的花果山呢?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呢?……”这时,我听到了一道声音:“在说什么呢?快起床!”哦,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