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四年级500字

张家怡   2020-10-30   58

一天,我正在家里看《西游记》这部由经典名著拍成的电视剧。孙悟空在降妖除魔,护送他师父去西天取经。这时,我也好想要一个真的孙悟空陪伴我成长,保护着我。突然孙悟空手拿金箍棒从电视屏幕里跳了出来。

开心坏了,大叫道:“孙悟空,你可是我的偶像,因为你坚强、勇敢......欢迎来到我们家做客!”孙悟空眨眨明亮的双眼,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爸爸和妈妈出去工作了,留你一个人在家,今天你就随俺老孙出去玩玩!”孙悟空向电视吹了一口气,电视就关闭了。接着,他让我走上筋斗云。只听到一声“起”,我和孙悟空就升到天上了。

站在筋斗云上,我不由自主地向下看,地上的人仿佛就像一只只小蚂蚁,楼房好像一个个小纸盒......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就在一座刻着“水帘洞”三个大字的石洞前降落下来。水帘洞,不就是孙悟空的住宅吗?我瞪大了眼睛。“跟我来!”孙悟空话音刚落,就拉我穿过一道水帘,来到了福地洞天。只见里面摆着石桌、石凳、石灶、石锅......一切都是原生态生活用品。这时,孙悟空的猴儿们见到了“美猴王”,一个个抓耳挠腮,欢呼雀跃。小猴子们摘了好多桃子、香蕉,还准备了美味的食物接待我这个小客人。后来我们做了好多游戏,如躲猫猫、猜谜题。渐渐天色暗了下来,我叹了一声气,对他说:“我们玩了一天了,你把我送回去吧?”

他二话不说,答应了下来。接着,孙悟空用金箍棒把我送回了家。

这真是美好又幸运的一天。我竟然和我的偶像——孙悟空,共同度过了一天,希望我们下次还能相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四年级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四年级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