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

许彧硕   2021-11-13   0

夜晚,月光透过窗户洒进屋子,我坐在书桌旁,聚精会神地看着《西游记》,不知不觉中,“砰”的一声,窗户被打开了,飞进一个矫健的身影,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进来的是大名鼎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我瞪大眼睛,结结巴巴地说“你,你是孙……孙”,他一个跟头跳到了我的书桌上,翘起了二郎腿,说:“俺是花果山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说完就跳下来,一边拉着我的手,一边说:“妖怪都被俺打死了,要不你赔俺老孙玩玩?”

话刚说完,孙悟空带着我一个跟头翻到了十万八千里,我们来到了花果山。小猴子们早已准备好了各种新鲜的果子,有水晶西瓜,有千年仙桃,有七彩圣女果,有万年醇香葡萄酒……应有尽有,馋得我直流口水。

大饱口福之后,我们来到了水帘洞前,只见一道瀑布从天而降,像千万条银线,形成了一道天然的水帘,我不禁感叹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时,孙悟空抓住我的胳膊,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翻进了水帘洞,这里空气清新凉爽,怪石嶙峋,景象奇特,简直别有洞天啊!

孙悟空不但带我游玩了花果山,而且还带我抓小偷做好事呢。在送我回家的路上,只听见一位老奶奶在喊:“抓小偷了,抓小偷,哎呦,帮帮我吧!”只见孙悟空掏出金箍棒,火眼金睛锁到小偷,大声喝道:“大胆小贼,吃俺老孙一棒。”三下五除二,就将小贼打的满地找牙,跪地求饶。周围的群众都用崇拜的眼神看着这一切,不约而同地喝彩起来。此时,我站在孙悟空旁边,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不知不觉,天黑了,我和孙悟空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回家去了。真是难忘又神奇的一天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