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想象

赵墨   2021-11-07   3

晚上,我正在读着《西游记》,忽然课外书上出来了一个小黑洞,我好奇地去按了按,好像触发了一个机关,银光一闪,我被吸进去了。

我在进去的路上,看见了齐天大圣孙悟空,他对我说:“小伙子!你是第一个来到我的神话世界的,为了让你一饱眼福,俺老孙就带你走一圈吧!”我问他:“你能带我去你的花果山水帘洞去玩玩吗?”“好的。”孙悟空干脆地说。

水帘洞到了,我看见了壮观的瀑布,真是和庐山有一拼呀!那里枝繁叶茂、鸟语花香,我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景象。虽然是在冬天,但因为这里天气很暖和,所以我可以不穿外套。我沿着溪水走呀走,听着水流的哗哗声,累了就停下来喝一口清澈的溪水,解渴、解乏、味道甘甜,百喝不厌。

我走到瀑布下,孙悟空在上面不耐烦地说:“俺老孙已经等候多时啦,你走的怎么这么慢!”说完他就走进了水帘洞,我也跟着跳了进去。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诸多猴子猴孙和孙悟空的宝座。在这些猴子猴孙的精心辅导下,我学会了怎么爬树、耍木棍、拉弓射箭。

最后,我和孙悟空去吃大仙桃,那仙桃足足有洗脸盆那么大,有二斤重,一个仙桃足够我吃一整天了!仙桃的味道极甜,汁水充沛,咬一口满嘴都是甜甜的桃汁,就像喝饮料一样。

我又在水帘洞里玩了好久,感觉到有点累了,于是齐天大圣说:“你该上学了,我送你回家吧。”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上一篇:星期天包饺子

下一篇:参观烈士陵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想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想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