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优秀作文

蔡明瑾   2021-11-14   0

早上,我起床拉开窗帘,发现我仿佛穿越了!百尺瀑布从天而降, 发出“哗啦”的巨响,一座座大山巍峨耸立、连绵起伏,近处,则是鸟语花香、草木茂盛,还有一片又大又红,看起来很好吃的桃子的桃树,周围,雾气缭绕,简直是仙境。

突然,天空一道金光落了下来“砰”的一声震耳欲聋,一个熟悉的声音说:“你是什么人!”好像动画片中,孙悟空的声音。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一抬头,呀! 果然是悟空!我揉了揉眼睛,真的是悟空 !孙悟空又问了一遍:“你是什么人!怎么闯入花果山!”“我,我一觉醒来就来到这儿的。”我支支吾吾的说。“哦,那好!俺老孙带你参观参观花果山!”孙悟空说。

孙悟空带我进了水帘洞, 悟空对着洞里的小猴子们说:“徒儿们!这是俺老孙的朋友,快来打个招呼!”一群小猴子们蜂拥而上,争先恐后的和我打招呼“你好!你好!你好呀”可把我激动坏了:“你好!你好!你们好!”“好了!中午了到饭点了!我们去吃仙桃吧!”悟空大声说,我一听,吃仙桃了,大声喊:“太棒了!”小猴子们听我喊了,也跟着喊:“太棒了!太棒了!好呀!”随后,悟空我们来到桃林,摘下一个大桃子,咬了一口,香甜可口,美味极了。一个桃子就见饱,吃完桃悟空我们回到了水帘洞,美美的睡了一觉。

“砰砰砰!”几声巨响把我们给吵醒了,走出水帘洞,悟空用火眼金睛一扫,哇?!这只会隐形的妖怪竟直接被扫出来了,这比手机还厉害!只见悟空从耳朵里拔出金箍棒对着它上去就是一棒,一下给打死了,太厉害了!

我的耳边传出了一个轻轻的声音:“起床了,”“母老虎”--妈妈叫我起床了,哦,这原来是个梦呀!

上一篇:

下一篇:写给李白的一封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