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

陈煜浩   2019-12-21   151

每当我读《西游记》的时候,我非常羡慕孙悟空有着一双火眼金睛,72种变化,斩妖魔除鬼怪。一身金刚之躯,一个筋斗云能飞越十万八千里,半天能飞越五岳山川,能腾云驾雾。还有能任意变化大小的金箍棒,我十分崇拜他!

有一天晚上,我梦见了孙悟空飞到我的面前。我问:"孙悟空你能带我到东海龙宫去玩吗?"孙悟空回答:"可以呀!"他一把抓住了我,缓缓升天,飞到云朵之上。那云啊—非常洁白,如果你用手摸一摸会感到非常舒服。如果用手抓云,你怎么抓都抓不住;如果把脸往云上一靠;会变成白胡子的老爷爷。

这时,我看见你云下有一片无边无际的蔚蓝色的大海。在我一旁的孙悟空说到了,接着我们落下云头,落到海面上,扑通一声落入水中。我惊奇地发现我的衣服并没有湿,而且还能呼吸。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东海龙宫,在一座宏伟的大门上面写着两个龙飞凤舞的字"龙宫"。这时大门开了,只见孙悟空说:"你好,小白龙!"小白龙说:“你好!悟空,快进来。"我们进去了以后,忍不住赞叹起来,这里真是太美了,到处都是富丽堂皇的宫殿,时不时还游过一两只虾兵蟹将,巨大的珊瑚仿佛是一颗颗树,众多的夜明珠将黑暗的海照得亮如白昼一般。

就在这时,"叮铃铃",闹钟响起来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