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600字

高一乔   2021-11-22 21:19:09   0

1、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优秀作文

福清市实验小学四年十班:高一乔

从小爱看《西游记》的我,有幸和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孙悟空过—天,真是高兴极了。

夜晚,我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西游记》,忽然从书里吹来一阵风,我昏昏沉沉地闭上眼,醒来时已经来到一个大海边。我东张西望,居然看到了头带金箍,身披铠甲,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孙悟空已经走到我前面:“你好,高—乔!我要带你去东海龙宫,这不是你的梦想吗?”“耶,我可以跟孙悟空一起去龙宫了。”我双手拍拍自己的脸蛋,确认这不是一场梦。

话没说完,只见他用金箍棒在水面上轻轻点了—下,海水立刻向两边分开,中间出现了—条透明楼梯,向着东海龙宫延伸出去。我走在梯上,像踩在空气上一般,太神奇了。两边的海水溅起浪花,许多游鱼在浪花里冲浪搏斗。

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龙宫。宫殿前的虾兵蟹将们穿的铛甲很是威风,像鱼鳞一样闪闪发光。虾兵们穿着有”兵”字的青色铠甲甲,蟹将们穿着带有“将”字的银色铠甲,铠甲上的花纹时不时变换一下,我简直看呆了,以为眼睛出现了幻觉。他们知道我和孙悟空来了,纷纷让出一条路,我感觉自己成了这里的贵宾,走起路来都带着风。

我们穿过了一道又一道门,我很是纳闷儿,问道:“怎么有这么多道大门,什么时候才是尽头啊?”孙悟答道:"龙宫共有九扇门,一会儿就到大厅了。”果然,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出现在我眼前,镶着各种花纹的四根大柱子闪闪发光,宝座上放着颗颗珍珠,让大厅熠熠生辉。我看到龙王穿着一双红色靴子,一身金灿灿的袍子,袍子上还有各种美丽的花纹。龙宫还有一张精致的桌子,上面摆着许多好菜,桌上的菜让我大开眼界!

享受完大餐,我和孙悟空来到—侧的走廊,墙上挂着一盏盏可爱的小白灯,走近一看,我发现这就是夜明珠。走廊的尽头,是座美丽的小花园,龙王说:“这是龙宫里最美的地方。"里面有大大小小珊瑚,还有五颜六色的鱼,真是—个温馨的家园。

当我离开龙宫的时候,脑海里回忆着刚才的一幕幕。世界上居然有这么神奇的地方,我和孙悟空过的这—天真的太神奇了。

2、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福清市实验小学四年五班:陈锦浩

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前方有一个人影,急忙揉了揉眼睛才看清楚:那人手拿金箍棒,头戴凤翅紫金冠,身披锁子黄金甲,脚踏藕丝步云履。我一眼就认出了,大叫:“啊!孙悟空!真是你,太好啦!”而孙悟空则神秘地说:“小同学,今儿俺孙大圣正好有空,我就带你去外头玩一天!”我听了这话,心中的高兴劲就别提了,像浪花一样欢腾。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泼地跳动起来,心仿佛荡漾在春水中。但一会儿,我就对孙悟空说:“大圣,可现在是疫情期间,小区可不让人出去,你说怎么办?”孙悟空毫不犹豫地回答:“你可不用担心,我向人借了‘防百病毒衣’,穿上后不会感染各种病毒。”说着,孙悟空掏出了一件棉衣,我们两个穿上了,惊奇发现自己变透明了。然后,我们愉快地出门了。

路上,我看见一辆救护车飞驰而过,救护车上写着“新冠病毒防护专用车”几个字。我急忙把孙悟空拉过来,让他看了看救护车上的几个字。孙悟空悟性真高,一下子明白我心里想了什么。对我说:“那我们就去武汉医院救人吧!”我惊讶问道:“什么?武汉?就我这腿,能走到武汉吗?”孙悟空胸有成竹地说道:“你忘了?俺老孙可是有筋斗云哩!”话音刚落,一个筋斗云飞了出来,把我们载起,眨眼间到了武汉医院,孙悟空施了一个法术,我们霎时间变得跟细菌差不多了,紧张地走进病房。没错。我们是进去病人身体中杀死病毒。首先,我们随着口中滑了下去,此时,我那鼻尖沁出的汗水诠释着我内心的紧张,双手把针握得更紧了。这时,眼前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军团,孙悟空手拿金箍棒,我拿长长的针,大喝了一声冲上去“杀敌”,刚开始我不怎么熟练,但俗话说“熟能生巧”,我越来越熟练,一下扫掉无数个新型冠状病毒。不一会儿,新型冠状病毒军团被我们消灭了好几个。我们也精疲力竭,这不,天也黑了。孙悟空说:“小同学,我齐天大圣要走了。下次有空,肯定会来找你玩!”说完,他就消失不见。

“叮铃铃”闹钟声响起,我醒了过来,哦,刚才,是一场梦呀!

上一篇:

下一篇:悟空快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过一天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