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

翟一琳   2020-11-06   46

一天早上,我醒来觉得有些不对劲,睁眼一看,一只猴子出现在我的面前,而这猴子不是一般的猴子哦,他可是大名鼎鼎的“美猴王”——孙悟空。

我兴奋地问猴哥:“猴哥,你的筋斗云可以给我骑一下吗?”“可以,但你必须给我两个桃吃。”我爽快地说:“没问题。”突然,筋斗云出现在我面前,我兴奋地蹦了上去。孙悟空打了一个响指,筋斗云就开始飞了起来,我们来到了桃园,孙悟空看到了这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桃子,眼睛都直了,口水也开始往外冒。见此情景,我不禁无奈地扶额长叹:“果真是只猴子啊!”猴哥丝毫不客气,爬到树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忽然,孙悟空从树上掉了下来,我赶紧跑过去,原来,桃子上都被农民打了农药,猴哥中了毒,嘴唇发紫,我左晃右晃,猴哥都没醒。我突然想起我们家有一颗解毒丹,我想:猴哥吃了解毒丹,就会醒来。我想完,赶紧向家跑去,跑啊跑,终于到了家,拿了解毒丹,又赶紧向桃园跑去,把解毒丹给猴哥吃。

不一会,猴哥就醒来了,他生气地对我说:“真是的,你们人间吃个桃子都那么难吗?今天过得真惨啊!”猴哥又对我说:“我要走了,谢谢你陪了我一天,要不是你,我的小命就该没了。”我不好意思地回答:“没事。”我才刚说完,他就叫来筋斗云,向天宫飞去了。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对天空大喊道:“孙悟空,有空再来玩啊!”

我真想再和孙悟空过一天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