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日记200字

柏梓琰   2019-11-13   57

秋天来了,叶儿红了,银杏叶落的满地都是,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小狗、小猫它们在踩落叶玩,小熊、小狮子、小老虎它们在玩皮球,玩得可开心了。

农民伯伯的庄稼和果子都熟了,小动物们在菜园里里嬉戏,在果园里摘果子。小猴子在果园里摘苹果,它在树上荡来荡去,就像在荡秋千。小白兔在菜园里拔萝卜,因为萝卜太大了,小白兔拔不起来,它叫来了小伙伴们帮忙一起拔萝卜。大家一起努力,终于把萝卜拔了出来。小伙伴们都开心地笑了。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小动物们出来玩耍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来了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来了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