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作文300字

施俊豪   2020-10-30   9

同学们,你们去过动物园吗?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我家的“动物园”,它可是全宇宙独一无二的呢!不信?就来看看吧!

猴子”妹妹

我的妹妹非常调皮,有一次我用了两个小时才拼拼完拼图。可是,她来了,她说“哥哥,把你的拼图给我看看呗,可以吗?”我同意了,可是,她一拿到就把拼图弄乱了。对了,她还爱吃香蕉,有一次,外公买了香蕉,她飞快地把袋子拿来,把里面的香蕉一下子全吃完了。她会爬树我就不多说了。

“乌龟”我

一天晚上,该上床休息了,可我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十万个为什么》,妈妈见状,立马收了我的书,并催我快整理书包。我只好去收拾书包,收拾书包是两分钟的事,我却花了十分钟。

“蜜蜂”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勤劳。每一次放学回家的时候,她不仅忙着干家务,还忙辅导我写作业。非常辛苦,可我从来没见她喊过累,叫过苦。当我写作业不认真时,她可是会“蜇人”的,但是我表现好,她就夸得我心花怒放。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我在里面过得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