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树木

檀馨乐   2020-09-19   11

我们的校园里随处可见树的身影。它们充满生机,把校园装饰得非常漂亮。

教学楼前那一排香樟树又高又大,树冠超过了我们的四层楼,树干很粗,几个小朋友牵着手才能把它围住。它们就像一道美丽的屏风,把热闹的操场与肃静的教学楼巧妙分开。

运动场边上挺立着许多广玉兰树。它们树干笔直,姿态优雅,四季常绿。椭圆形的叶子很光滑,像抹了油一样。每到春天,广玉兰树就会开出大朵大朵的、乳白色的花。

食堂前有好多排银杏树,它们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春天和夏天,呈碧绿色;一到秋天,就会变成金灿灿的了。秋风一吹,翩翩起舞的银杏树分外耀眼。

升旗台旁边的那几棵桂花树,像一把把绿绒大伞。我们站在升旗台前,平视可见绿树,仰望可见红旗,心情格外舒畅。到了桂花树开花时节,细小的花朵藏在树叶里面,散发出浓郁的香味却能飘出很远很远。难怪人们常说:“桂子花开,十里飘香。”

校园里的这些树,使我们的校园变得如此优雅、如此美丽。我爱校园里的这些“环保卫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里的树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里的树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