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哪里

唐一为   2020-07-04   69

我家附近有一所学校周末的下午我去了那里。中心路两旁的香樟树还是那么挺拔、枝繁叶茂。已进入十月,这里的秋天在哪儿呢?

我走到香樟树的下面,一抬头,翠绿的枝叶中,一些叶子已经黄了,零散地藏在绿叶中,这些黄叶是在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了!树下修建的整齐的黄芽,也还穿着绿衣裳,不过,叶边已镶上了黄色的金边。

教学楼的后边,有一片小树林。 那两棵石榴树,矮矮的,上面结了许多小石榴,就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挂在上面,非常喜庆。旁边有十几棵紫荆树,很多叶子已经枯萎,让我惊奇的是:上面还结了一串串向豌豆荚一样的果实,枯黄枯黄的。附近的美人蕉鲜艳的黄花,有的也已凋谢了。

啊!我找到秋天了!秋天已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上一篇:第一次拔牙

下一篇:过年贴春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在哪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在哪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