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秋天

柏明智   2020-10-10   18

9月29日 星期二 天气:多云

校园里的秋天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校园里找秋天。

我们来到芒果树下,我捡起一片芒果树叶,绿色里透出点黄,菊花一样的香,掉在地上好像一条条巨大的毛毛虫。

篮球场旁,榕树的树枝黑黑的,非常粗壮,看起来几个人都可以挂上去哦!树根像一条长长的蛇。

接着我们来到了植物园,我看到了没有成熟柠檬,它的颜色是黄里带绿的,像橘子一样!

最后到了足球场,我发现小草还是青青的,夹杂着一点点黄。香香的,长长的,像一根根葱!

哇!原来秋天是无处不在的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里的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里的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