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日记300字

张贞娅   2019-12-14   50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每当听到这首诗,我就知道秋天来了。

伴随着夏姑娘的脚步渐渐走远,秋伯伯慢慢地向我们走来。几片叶子,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和风姑娘去旅行了。

下午当我来到田埂上时,金黄的稻穗被阳光照的闪闪发光。风姑娘一来,他们害羞地低下头,风姑娘一走,他们就昂首挺胸地站着,让人们看一看,他们英姿飒爽的姿态,如果你从远处望去,你就可以看到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不是只有田埂,值得我们提起,银杏叶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现在的这个季节正是银杏叶的旺季,看到金黄的银杏叶,从树上落下来我就想到了古银杏长廊和以前学过的课文《铺满金色巴掌的水泥道》.....

我爱秋天爱它的美丽,我爱秋天爱它的果实,我爱秋天爱它像一副美丽的诗篇。

上一篇:拔草

下一篇:介绍一种树说明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美景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美景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