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秋天

张珈嘉   2019-12-12   17

秋天来了。我家的秋天丰富多彩。

一下楼,就能闻到一股扑鼻的香味,我知道那正是桂花开了。小猫小狗都被吸引来了,开心地在车子底下钻来钻去。这时我又看见了挂在树上的香泡,长得跟柚子很像,我好想摘一个,可是我够不着。不远处,石榴树上挂着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像灯笼一样的石榴。

一阵风吹来,一片片叶子纷纷飘落下来,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毯子。许多的树叶都开始变黄了,但是有些叶子很顽强,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

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我家的秋天呢?欢迎你们来我家一起欣赏这美丽的秋景哦。

上一篇:福利院之行

下一篇:美丽的桂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