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400字

刘姝含   2020-10-31   17

秋天,我走进果园,迎面扑来了果子成熟的香味,有苹果味,有石榴味,还有柿子味,迷人极了!我陶醉其中,深深地吸了一口,那果香,像一条涓涓的溪流,流进了我的五脏六腑…….

我走进果园,就有那些成熟的果实在欢迎我的到来呢!苹果的脸蛋红彤彤的,它们笑起来十分惹人喜爱,它们有的三五成群,有的跑到树顶上,还有的在向我们招手。

石榴是独一无二的呢!为什么呢?哈哈,因为石榴的头上还有一朵已经绽放开来的“花”呀!橘子的脑袋圆溜溜的,可爱极了!柿子呀,嗯……它是秋天最俏皮的一个,仿佛穿着橙红色的衣服。

我摘下一个苹果,摘下一个桔子,再摘下一个柿子,最后再摘下石榴,坐在树下,开始慢慢地吃了起来。

吃着吃着,我突然想象自己变成石榴树的果实。顿时,我的身体变得圆滚滚的,身子变成了粉红色,头上也开了一朵美丽的“花”。白天,我跟我的朋友一起聊天,晚上,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做美梦,真是悠哉悠哉啊!

我喜欢秋天的果园,我赞美这丰收的秋!(岷山学校刘姝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果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果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