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作文400字

庞锐羽   2020-10-21   29

记校足球联赛决赛

当时如果有鸟儿从操场上空飞过,它一定会被这精彩的场面吸引。只见人头攒动,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好不热闹!

那是我期待已久的足球联赛决赛——六班对阵七班。整个操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一缕迷人的阳光洒到运动员的脸上,让他们变得十分英俊。风声伴着鼓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

所有人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大家配合默契,一时间倒是分不出个谁胜谁负。

只见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李昱晨左边一个突破,右边一个过人,杀入禁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球进了!我们1比0领先,开场很是振奋!

对方发起了反扑,一脚又一脚的射门,我们班的守门员陈思远左扑加右挡,挡出一个又一个球,扑倒在地也在所不惜。

观众们不遗余力地呐喊,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此刻这个足球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大家的心跳随着它的移动一点点加速,再加速。大家有时欢呼雀跃,不时也叹声一片,忽然哨音像惊雷一样,安静了全场所有观众。

是的,我们输了,不过我们不是“失败者”。第二名里有六班所有运动员的汗水,观众们的加油声,老师同学们的努力!拼搏过,就是精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彩的活动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彩的活动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